Traffic Safety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STOP! LOOK! LISTEN!
小朋友過馬路要停看聽。

Viva! Public Transport
大眾運輸工具安全又便利

Public Transport

Public transportation can convey many more people in much less space than individual automobiles, which helps to keep traffic congestion lower, which in turn reduces air pollution from idling vehicles, and helps riders avoid the stress that comes from daily driving in highly congested areas.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節省各自駕駛所需要的運輸空間,能夠降低交通壅塞,同時又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同時也降低了駕駛所帶來的壓力。

MRT 捷運
8%
Busses 巴士公車
16%
By parent or themself 家長接送或自行上學
76%

Topic
主題資源

透過有效的組織架構與分工,我們能夠制定出整個計畫的實施階段和目標,藉以自我檢核並期許成效。

交通安全是每一人、每一天都要面對的生活課題,要體認到進行交通安全的教學與活動是多麽重要、不可忽視的。

針對師生常常容易疏忽或混淆的主題,我們積極地搜集資料,透過課程或是集會,向師生予以宣導輔導。

除了日常的生活輔導與課程的規劃與實施,我們會設立許多交通安全相關的教育空間,讓師生沈浸其中。

Video resources
影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