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國小閱讀推動網

Reading is Fun !
閱讀樂趣多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館藏量
Collection number in library

總類
3%
哲學類
1%
宗教類
1%
科學類
11%
應用科學類
2%
社會科學類
8%
史地類
3%
世界史地類
2%
語文類
64%
藝術類
5%

主題
Topics

做一個有品味的「愛悅人」,不僅要懂得如何找到好書,還要懂得愛惜書本,在圖書館裡面要遵守規則。
(點擊標題繼續閱讀)
作者:黃琪婷(本校圖書館志工)

閱讀的方法

閱讀要讀進心裡。如何摘要一本書的重點?閱讀筆記是一個很棒的工具!讀完之後還要動手寫。
(邀稿中)

親子共讀指南

如何營造一個寧靜書香的家庭閱讀環境?用書本跟孩子交心、比用說教的還有用!
(邀稿中)

本校每學期都會舉辦一屆「主題書展」,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讓孩子們在課餘之際,橫向擴展探索領域、縱向加深知識深度。
(點擊標題繼續閱讀)

閱讀是迎戰未來的學習力!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之外,也應該多接觸各種閱讀相關的活動,透過專家達人們的分享,體驗不同的閱讀人生法則。
(點擊標題繼續閱讀)

閱讀是一種理性的溝通,透過覺察孩子們的作品,可以感受孩子們心中的點點滴滴,珍惜已有的成就、指引開拓智慧的方向。
(點擊標題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