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國小閱讀推動網

綠能環保主題書展,展期自111年4月18日到111年5月31日。

主題書展「綠能環保」開鑼了!
今天上午10:10分在圖書館,由校長和602班孫志瑀同學,共同帶領主任們、老師們、學生們、書香志工們以及家長會常委高峰杰先生,正式為主題書展「綠能環保」開鑼了!
在4/18-5/31展期期間,我們向永建圖書館借來符合主題的書籍,結合校內既有的圖書,藉以擴充主題書展的書庫,提供給孩子們最豐沛的閱讀資源。
感謝丰燕老師、彥伶老師、淑芬幹事,以及書香志工們共同規劃、打造出美輪美奐的情境布置。感謝永建圖書館支援圖書資源,感謝浚宏老師協助搬運圖書。
「綠能環保」是我們共同的生活議題,因為地球只有一個,珍惜所有的資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浪費食物、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等,都是我們學校課各項課程,培育給孩子的素養能力。
除了圖書和各項布展的學習資源,圖書館還規劃了許多學習活動,請師長鼓勵小朋友積極參加!